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分享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社区基层思想建设,7月19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社区书记从坚持紧密联系群众实际解决重点问题方面详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社区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履行责任,深入群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群众心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业务有机结合,以正能量去带动影响周围人。

 在座党员认真聆听,对社区党支部开展的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欢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激发抓学习的内在动力,为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