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823日上午,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在居民党员家中进行,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翠玲首先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和党员主动缴纳党费规定动作之后,又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整治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之后又学习了勤政廉洁楷模事例时刻提醒着党员一定要“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最后,为了检验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强国”学习掌握有关知识情况,现场进行了测试。

次学习,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