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共爱国 党建引领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共爱国 党建引领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4日,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共爱国 党建引领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翠玲首先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和党员主动缴纳党费规定动作之后,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不忘初心和70年大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通过学习使党员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感悟在工作中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续,严格遵守纪律。

通过学习,使党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向心力、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过基层党建引领促进脱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在冲刺脱贫攻坚中的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