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庆八一、扬国威、铸军魂”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庆八一、扬国威、铸军魂”主题观影活动

81日,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缅怀历史、致敬先烈,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庆八一、扬国威、铸军魂主题观影活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再现了192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讲述了在遭遇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之后,以毛泽东、周恩来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教训,决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为救国舍身忘己。南昌起义宣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随后秋收起义、三河坝战役等恢宏辽阔的战役陆续开战,建军之初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由此展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建军节观影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励,也让大家明白了作为党员肩上担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勇于作为、积极进取,为推动社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