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迎国庆 促和谐”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迎国庆 促和谐”文艺汇演

为更好地推进社区建设,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程度和文化素质,9月26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举办了“迎国庆 促和谐”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辖区的居民都闻讯赶来,大家围坐在一起,共话邻里之情,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舞蹈《火火的中国》、快板《人民心向共产党》、诗朗诵《读中国》等近15个节目,表演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因为节目全是自编自演的,大家参与热情极高,营造了一个欢乐、欢腾的汇演,一个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的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抒发了歌唱祖国,歌唱乌海,歌唱社区的真情实感。活动以激发爱国热情、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增进邻里团结、和睦互助为宗旨,突出“大家庭、大邻里、大和谐、大互助”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