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开展“敬老爱老 义诊进家门”巾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开展“敬老爱老 义诊进家门”巾帼

志愿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群众的敬老意识,进一步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镇北社区巾帼志愿者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免费上门体检。

10月8日上午,镇北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医疗服务站志愿者上门为辖区老年人听诊、量血压、测血糖、指导用药,耐心解答了老年人脑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相关知识,并在医疗保健、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巾帼志愿服务队与老人聊天解闷,帮老人按摩打扫,帮她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爱意与关怀。

此次这次活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享受到便民与惠民服务,能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为社区营造了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