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抗疫我参与 最美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抗疫我参与 最美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者表彰会

为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分昼夜、不畏艰难的辛勤付出的抗疫志愿者,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抗疫我参与 最美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者表彰会。

活动中,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党员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之后,书记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典型事迹——李宇宏先进事迹,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不忘初心、践行誓言。

之后,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歌颂他们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奉献精神,他们不畏严寒、不计得失、无惧风险,认真开展宣传劝导、巡查值守、摸排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社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请志愿者们上台,由社区书记杨翠玲同志为志愿者们发放荣誉证书。

最后,请优秀志愿者代表讲话,表达自己的所感所想。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奉献自己的点滴力量,今后将继续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状态,为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尽心尽力,践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