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2020年“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2020年“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

劳动创造了历史,劳动创造了未来,劳动是一首永恒的赞歌。在2020年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在多功能室开展“赞美奋战一线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社区的居民通过诗歌、讲述等多种方式向疫情期间值守在辖区岗位劳动者表达感谢和赞美。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奋战在一线五老人员张宽保;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巡逻人员崔新平;不辞辛苦,为居民一遍一遍做工作的党员杨茂森;不求回报,在疫情期间奉献社会的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在抗疫一线为居民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有太多不同职业的劳动者在各自岗位为这个“最长寒假”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因为他们的付出,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美好,让我们的社会变的更和谐。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一种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者、热爱劳动,像劳动者学习的积极向上的氛围,也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