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助力“双城联创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助力“双城联创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双城联创”成果,镇北社区党支部召开助力“双城联创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助力双城联创工作,在辖区内打扫卫生、清洁环境,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城、创卫宣传手册。  

主题党日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共产党员齐唱国歌,由党支部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了当月党费。杨书记带领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

之后,社区组织党员们参与义务劳动,清扫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活动中,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积极参与,认真清理巷道、死角的垃圾、堆积物,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党员们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创城、创卫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向居民们普及双创知识,宣传双创理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狠抓落实、苦干实干”的工作热情,对于助力“双城联创”也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