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岁月 回顾光辉历程”庆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岁月 回顾光辉历程”庆七一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岁月 回顾光辉历程”庆七一活动。

一早,镇北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们共20余人统一在108小广场集合,一同乘车开启庆祝七一回顾历史的旅程。首先,我们来到中河源花卉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花卉并听取了中河源的第一书记为大家讲解的花卉基地的建成过程等。之后举行了庆祝仪式,党员们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白楼社区的党员们进行红歌对唱,包括《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爱国歌曲。

之后,在去往千里山镇红色基地的路途上领略了龙游湾湿地公园的壮美景观。在车上,镇北社区党支部的优秀老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故事,激励更多的党员肩负自身责任,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奉献、为人民付出。10点半左右,大家到达千里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新丰村党员活动中心,展厅里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同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美丽乡村,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感恩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最后,大家一同来到新时针民宿博物馆,参观了展馆中内蒙古西部地区从民国至改革开放以来各时期的生产生活用品、影像资料、文献等,使大家了解到各历史时期人民的艰苦奋斗的劳动和生活,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使镇北社区的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念。今后将坚持学习和继承革命前辈的精神,履行党员的责任,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