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八一 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八一 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决定性进展,让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深入人心,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镇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八一 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学习石泰峰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政策理论宣讲。

以“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强调我们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夺取攻坚战全面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鼓励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创建和谐稳定美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