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镇北社区联合中河源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镇北社区联合中河源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实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1月12日,镇北社区联合中河源社区、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布局,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从测温区、等候区直到出口均安排引导人员,保障居民能按照采样要求安全、顺利、有序的完成采样检测。采样开始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现场,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扫码绑管完毕后进入采集区排队等候采样,采样结束后有序离开。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所有群众佩戴口罩。

结合前期核酸检测演练经验,本次演练准备工作更充分,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技能更熟练。对演练中发现的新问题,社区将进一步进行调整、改进,确保实战顺利开展。接下来,镇北社区将继续以练为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控格局,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