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委开展“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委开展“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月14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镇北社区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因行动不便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党员我们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逐一通知其参加活动,达到全覆盖。

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进行庄严的形式,严肃的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镇北社区党委书记郭可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党代表选举工作的主要指示精神,对我社区党委二十代党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将党代表推荐工作的各项程序做深做实做细。

   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跟随电影的脚步一起感受当年的爱国情怀。今天的主题党日意义深刻,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代表推荐工作是开好二十大重要基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的进行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