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深入开展以“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新春爱国卫生运动。围绕“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煤”的总体目标,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和保持市容市貌,夯实疫情防控群众基础,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针对辖区巷道内垃圾、纸屑、食品包装袋、乱堆乱放与垃圾堆放较多卫生死角行了彻底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并向居民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增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打造了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不仅改善了辖区部分环境卫生状况,同时大大增强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维护居住环境是每一个辖区居民的责任和义务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为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出一份力,为筑牢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