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居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24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社区人员教育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并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毒品危害,树立自觉远离毒品意识,提高辨别和远离毒品的能力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社区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争当禁毒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