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引导居民尊功德、守秩序、讲友善让文明礼让蔚然成风近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居民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材料,引导社区居民争做文明条例宣传员、践行者和督导员,并结合社区实际,积极投身“文创卫”、“扫黑除恶”、“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使学习宣传条例的氛围在辖区内蔚然成风,成为推进巩固创文创卫”工作成果的有力抓手使践行贯彻条例的行为在辖区内落地生根,成为推动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

通过宣内蒙古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广大居民知晓《条例》中倡导什么、鼓励什么、禁止什么,并对文明行为以及不文明行为有了更为明确具体的界定,从而带动居民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树立文明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