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节后 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8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节后 工作部署会

为使社区工作人员尽快的从春节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确保节后社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2月7日上午,滨河街道镇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年后工作部署会。

会上,滨河街道包联领导王蕾对大家2021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要狠抓纪律作风,要求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镇北社区党委书记郭可昕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分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疫情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到疫情工作的常态化,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居民;二、是通过“收心会”让社区所有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就社区建设、社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提前谋划,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可行性计划,以创特色、抓亮点为目标。

这次会议即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镇北社区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齐心协力为建设和谐、美好幸福的镇北社区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