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分享到: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为将交通文明宣传带到群众身边,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2月1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乌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志愿者通过粘贴宣传单、面对面与居民耐心讲解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驾乘机动车不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要求老年人日常出行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禁止驾乘超员超载车辆、禁止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本次“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学到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更让大家懂得如何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下一步,镇北社区将继续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向更多的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居民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社区。